close

趁著假日..天氣晴朗...

跟著yoyo麻麻一起來去-心之芳庭...

之前有先在網路上做功課..真的很美...

到了現場...挖...照片真的沒有騙人啦...

美~翻~了~

照片 092.jpg 

隨便一角...超美的....是個殺底片的好地方..

照片 110.jpg 

餐廳建築..

照片 038.jpg 

你在看我嗎?  我有可愛嗎?好害羞喔~呵~

照片 090.jpg 

景色美..我不管啦...我ㄉ牙齒好癢阿.....咬東西比較實在...

照片 039.jpg 

笑的太誇張啦!!我ㄉ小白都被看光ㄌ...

照片 050.jpg 

冰淇淋    好~好~吃~喔~

照片 049.jpg 

看我ㄉ表情..就知道有多好吃...

--------*--------*-------*--------*--------*--------*--------*-------*-------*----

周日的下午..好多人喔!!也有很多小朋友喔!!

安安玩的很開心...晚上超好睡...哈~

再來應該等聖誕節跟元旦才有節目啦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y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