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挖~風好大阿..

這是啥天阿..颱風天..

今天拔拔麻麻要帶我出去吃飯喔..開心..

照片 318.jpg 

我好帥喔..我要去把妹..

喔喔~我們這一桌我最幼齒ㄟ..那把老小姐好了..

隔壁的2未還不錯喔...

照片 320.jpg 

冷氣好強喔..穿上我的外套..

好無聊喔..怎還沒上菜阿..

照片 321.jpg 

帥帥的新郎+美美的新娘出場..

這代表著..要上菜啦..開心ㄟ..

照片 326.jpg 

瞧我在表演喔..

這是第2次進場的花(裡面有糖果喔)..

我都拿來打麻麻...

照片 327.jpg 

攻擊攻擊攻擊..

哈哈哈~

看我笑的多開心阿..

(麻麻心想:等一下不要新人來敬酒..不要攻擊新人就好)

照片 328.jpg 

我來聞聞看有沒有香...

恩~沒有味道ㄟ..

再來攻擊麻麻好了..

照片 330.jpg 

我的腳丫丫又長大了..

感謝小姨媽提供的鞋鞋..

好帥喔..

照片 331.jpg 

這是我這次去吃喜宴的戰利品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y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