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1歲嘍~

麻麻幫我慶祝2次喔~

一次在我們家..一次在阿嬤家...

好棒喔~我有吃2個蛋糕喔~

照片 127.jpg 

這個蛋糕是拔拔朋友幫我做的喔~

麻麻跟那個阿伯說:會畫米老鼠的圖案嗎?不會的話也要畫老鼠的圖案..

因為我是屬老鼠的阿~哈哈哈~

所以阿伯就幫我畫了米老鼠..

但拔拔跟麻麻說:這隻米老鼠的顏色怪怪的ㄟ..

麻麻說:應該是沒有更接近顏色的奶油吧~

不管如何..結論是..蛋糕好吃啦~

照片 132.jpg 

這是在阿嬤家ㄉ蛋糕...

因為麻麻只顧著錄影...

沒拍到啥照片..

影片晚點在傳上來...

可以參考一下yoyo的網誌..

唉...麻麻又偷懶了啦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y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