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過年拔拔麻麻放假9天ㄟ...

不知道要帶我去哪裡玩哩~

除夕..在家吃完晚餐...

重頭戲來了...領~紅~包~

哈哈哈~阿公..阿嬤..大伯父..總共3包..

初一..

在家晃來晃去...拔拔麻麻還偷跑去逛百貨公司都不讓我跟...

初二..

回進化路阿嬤家拜年嘍..

一進門..舅舅先給我ㄧ包紅包..

接著..阿公阿嬤给我紅包..真開心..

阿嬤說要回南投拜年..

所以我們有跟著阿嬤回南投...

(因麻麻要出門前忘記檢查相機電池有無電..所以今年過年ㄉ照片超少..整個很掉漆...)

挖..阿祖家有養一大堆的鬥雞..

我跑去跟他們比大聲..當然是我輸了...

當然還是要跟阿祖..舅公..阿姨領紅包(這是過年的重頭戲呢)

接著跟麻麻他們去逛松柏嶺的廟會..

一大堆人..一大堆攤販..整個就很熱鬧...

page-.jpg...jpg 

我就是不想拍照咩..大人真奇怪...

page....jpg 

看的出來我真的不想跟這2位大嬸拍照..(阿姨&麻麻)

下午..小姐姐在邀喝~打~牌~嘍~

雖然..我真的不懂怎麼玩..但..我很認真在學喔~

初三...

因為下雨..所以乖乖在阿嬤家..

初四..

因天候不佳..所以乖乖在家玩..

初五..

下午去找yoyo喝下午茶...

初六..

跟拔拔麻麻去朋友家拜年..

我有坐火車喔...照片 246.jpg

我在等火車的樣子..

初七..初八..又回進化路阿嬤家...

這就是我這9天的行程ㄚ...

因下雨..都不能出去玩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y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