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啥米~有恐龍..

那是啥米東西ㄚ~

ㄚ公..ㄚ嬤要帶我去瞧瞧..

走呗~出發去..

照片 325.jpg 

好多人ㄛ~

這只是售票處還沒進去ㄟ..

ㄚ公去買門票嘍~

啥米..我也要門票..有迷有搞錯ㄚ~

不是兒童節ㄉ活動嗎?

售票人員說只友3ㄍ月內ㄉ小孩不用錢..

這..這..這..吭人ㄚ...

照片 327.jpg 

我會怕啦~怎麼這麼大隻ㄚ~

照片 332.jpg 

這椅子還蠻好坐ㄉ喔~

是恐龍ㄉ腳~哈哈哈~

照片 336.jpg 

哇~我在騎恐龍ㄟ..這比較小隻..比較適合我..

喔~喔~被發現ㄌ..

工作人員說不可以騎恐龍喔~

照片 330.jpg 

這好像是三角劍龍吧~

好大隻ㄚ~

照片 339.jpg 

看~我也會..

看誰比較醜..哈~

照片 340.jpg 

ㄚ嬤..我不喜歡這一隻啦~

它好可怕ㄟ..快走啦~

(看的出來小人兒不愛這隻..都快逃跑了..)

照片 344.jpg 

這隻很炫喔~它會噴煙..

但小人兒被它ㄉ煙嚇哭了..

它ㄉ肚子可以進去喔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y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