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回家聽到姑婆來電:今天去考駕照..但2樓機車報考的小姐講話很酸..還說我這樣會考的過嗎?

還欺負老人家不會用電腦..排在後面的2位..身體有殘缺..還笑說這樣會考的過嗎?

聽到一整個火大..想說..現在是怎樣ㄚ..

她一早就欺負3位民眾..老人家整個很生氣說一定要客訴..

客訴問題就交給年輕人吧..今天一早..速速上網查一下電話..

請總機轉接..一轉就死不接電話..

沒關係..我還是查到資訊..編號2037那位廖小姐..

已經有客訴了..如他們不處理..也沒關係..

現在網路資訊這發達..不然跟媒體舉發也行..

公務員真的不要這樣..也太誇張了吧..

老人家好欺負嗎?老百姓也是會反撲的好嗎!!

我就等看看他們怎回覆我..

 

8/16早上9點多..監理站2股的股長來電致歉..

了解一下事情的緣由..也承諾會處分廖姓員工..

我跟股長說..這不是偶發事件..如果你已承諾會處理..

下次我還是遇到相同狀況..我直接向媒體舉發不會在客訴了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y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