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小人兒腸病毒剛好..

拔拔發燒感冒啦...

麻麻速速抓起安安直奔進化路阿公家..

安安再這邊過的可是大爺一般的生活..

大家都寵他讓他..導致現在很會"導"..

只是口頭訓誡..小人兒頭一轉..速速找其他人說他被打打了..順便滴2顆眼淚..(演技派阿)

每個人都"導"..他才罷手..

現在他自己新發明一種玩法-爬爬樂123木頭人版

最近他喜歡爬爬樂..到處爬過來爬過去的..

想到就1.2.3定格..看有沒有人看他..

沒有的話就在爬1.2.3定格..有人看他..他很開心的笑..

不然就是爬爬樂倒退嚕..很可愛..

這遊戲可以玩一個晚上..我們都在想他的關節不痛嗎?

安安這次回來會隨地吐奶嘴..

阿嬤就將他奶嘴吊起來..不給他..他真的很想吃時會跑去找阿公撒嬌..

現在的睡眠時間延至晚上10點30才肯入睡..早上8點30起床

(冷氣一路到底..挖..這個月要來補貼一些電費啦..午覺也是吹冷氣ㄟ)

在9街都9點-9點30入睡..早上7點起床

喜歡去玩舅舅的電腦..拍鍵盤..按滑鼠..開關螢幕電源..

喜歡拿掃把畚箕裝賢慧掃地..(1天數10次)

知道冰箱有他的多多..會找阿公裝無辜請阿公拿給他..

自己發明新的舞步..

只要有音樂..就開始奮力的扭阿紐的..

阿嬤說:跟他這樣扭會瘦喔..

喜歡在床上變身為魚..滑過來滑過去..

最近會說爺爺..奶奶(台語版的麻麻放棄了)..出門會說GO..看到不喜歡看的節目會說切..

想要喝牛奶會很撒嬌的說ㄋㄟ..

最近對於要跟不要會有明顯的表態..

會唱他自己知道的歌..

 

只要帶回進化路..小人兒進步較快且知道的東西更多..在9街只能靠我下班在家時間敎的東西有限..但我每天都會跟他一起看書30分..他也很喜歡..只要看我有空就會拿書來叫我讀給他聽..我發現拔拔現在也會做這個動作哩..

小人兒我們一起加油喔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y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